close

未标题-2

到星期一啦~

又是時候要分享一下美妝

這個星期六就是平安夜了 大家期待嗎?

聖誕節就是要好好的打扮一下,把自己變漂亮

聖誕節當天當然要化一個美美的妝

但化妝前我們也是需要好好的準備一下啦!

皮膚沒有準備好,更好的化妝品也不會貼服啦~

如果你經常晚睡,或是平常不太護膚

突然想在聖誕節化妝,但發現皮膚沒有準備好

這篇文章就適合你啦

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禮拜,在這個禮拜大家努力的護膚吧!

首先,我們要先好好的清潔一下皮膚

除了平常要用洗臉膏以外,深層清潔也很重要喔

DMC 黑裡透白凍膜 (相信大家對它也不陌生~)

未标题-1

用它厚厚的敷上一層

由於我的皮膚有點敏感,我主要只敷在鼻跟下巴的位置

如果你不是敏感肌的話,可以敷整臉

大概等30-45分鐘

就可以把凍膜洗掉

然後你會發現你的黑頭跟粉刺全部都會浮出來跟你say hi

然後你輕輕的用黑頭針把它們弄走即可

很方便啊!

好了,清潔完後,我們要補濕

我平時很懶~

一個月可以最多敷2到3次的面膜

但有時皮膚突然變差時,我就會很勤力的敷面膜

大概是2天敷一塊,持續隔天敷面膜大概一星期

皮膚會變好,有水潤水潤的感覺喔!

現在我正在使用的面膜如下

(都是NATURE REPUBLIC的)

DSC06513

左邊的是普通的紙面膜,右邊的是gel mask

暫時對它們沒甚麼特別的感覺啦

只是最近從韓國帶回來~很便宜就用著而已

要說到我最最最喜歡的面膜就一定是SEXY LOOK的黑面膜(紅色的)

真的超好用!超級保濕!敷完皮膚會變超好的!

還很滑~

家裡的存貨都用光了~網上找了圖片給大家先看著吧!

images

如果大家平常沒有做好護膚~

或是最近皮膚變差了,但想聖誕節美美的

請大家在看完這篇文章後

立刻做一下深層清潔,讓皮膚還有毛孔準備好要吸收你的保養品

除了日常的護理外,請2天敷一次面膜~

這是令皮膚極速變好的方法喔

那聖誕節當天大家就能有一個很好的皮膚了!!!

(要令皮膚變好是要持之以恆的!!!)

(如果你是聖誕前幾天才看到這文章,沒關係~我過2天會再分享一個能令粉底更貼服的法寶~)

請期待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rlsince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